真是令人感動的夜晚真是令人感動的夜晚~媽媽很早就要我下班,就為了去參加我表弟的喜宴..媽媽表現的像親家母一樣緊張.甚至五點多等不到我哥回來還要我先開車載他們過去,明明至少七點才會開席,半小時多的車程而已...實在搞不懂為什麼我媽那麼急...但我一句話也不敢多說,免得討罵=.=一到場我明白了,這是媽媽他們姐妹的聚會..平時大家士農工商,也只有趁著這樣的時候,大家才有機會在一塊久違的姐妹、久違的好友,見面時的歡愉...這都是我們這個年紀尚未感受到的..看到各個年輕不再的阿姨們盛裝,吹整過的髮型、化妝、戴假睫毛...媽媽眼底的笑,讓我好開心、好滿足.....就算是這種場合被長輩逼婚,又怎樣!!新郎表弟27歲不到,算是早婚,成大研究所畢任職台積電這個表弟我很欣賞,他是0~99歲,老少閒宜,老的少的都喜歡他我還記得他小時候的樣子,老起來放的那種,大家都叫他"老芋啊"小學時功課很差,連國語都考不及格,國中一樣不好家人看他唸得辛苦讓他唸五專,?想到找到他的專才一路推甄考取多所國立研究所,尚未畢業即有多家公司向他招手...他的哥哥姐姐,從小都是很會讀書的那一種尤其是哥哥一路順利唸到國立師範大學,?想到畢業後成了流浪教師拿著大學文憑轉戰保險公司,一切仍是未知...課業不如他的姐弟,反而都是研究所畢業,也有穩定的工作如今弟弟更成了家,看來似乎都很圓滿了,人的際遇真的很奇妙。媽媽這邊的親戚真的很可愛誰愛吃什麼就會拿過來拿過去的席間三舅一如往日上台獻唱"阿母~~"看著他們,我知道他們想起了外婆,我也是....。新娘今天很美,就算大我表弟三歲成熟些,但看起來很登對!主持人舖陳的小橋段讓我很感動我看著現場一對對的情侶似乎也在見習著這場婚禮臉上洋溢的幸福讓我感到羨慕原來還有那麼多人相信婚姻,相信愛情希望他們把手牽的更緊,更多相愛的人終成眷屬。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f31375 的頭像
    ff31375

    除蟲

    ff313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